2011/11/20

加油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:15A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睡不着 @@ 昨天喝了白咖啡,害我眼睛有OBAKA = =

        杨紫怡!!!!(很激动)还有两天你就要跳舞表演了,相信你应该会很紧张(一定捉着我的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,太了解你了,上台不要紧张到漏尿!!!!(我会第一个笑你) 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跳不好我也不好意思看囖,朋友.我支持你!!!你自己也要加油啊 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