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3

12:06PM


 哈哈,我们的第一张照片噢 (YEAH)!!!

很累的说,我们逛了3间SHOPPING很厉害有没有?

昨天差点被人骗钱!!!只有我和姐姐是白痴 = =

还好有朋友拉开我们,要不然怎么被骗都不知道 @@

哈哈,想到画面就好笑!!! XD

(不要问这个人,这个人很怪兰的)这句话有没有很熟?杨紫怡

我素颜就只有你一个人看到咯,差很多吧?

我好白痴 @ @

在来一张照片(樱桃小丸子)

它是我的最爱!!!这个是放IC的(很可爱吧)?

如果我很多很多钱我一定要把你所有的东西都买下来 ^^

因为你很可爱,所以很喜欢你!!!为你疯狂

炫耀给妈妈看,妈妈说好像我 = = (炸到)

我是你的粉丝呢...LOVE YOU SO MUC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